x恶魔 关于生蛋的讨论(微h)
书迷正在阅读:茶箍 , 这扇门知道的太多了 , 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, 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, 光雨云隙 , 魔女走在日常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《影后死对头是我隐婚老婆》(GL) , 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
力不行。”塞列欧斯紧抱着艾琳白了斯伯纳克一眼,少nV感觉自己肺里的气都被压出来。 “小可Ai,你之前说过你是我的情妇的,还要给我生孩子?” 孩子这个问题艾琳从小就想过,有温馨的家庭,差不多够住的房子,家里有几个宠物,也有属于自己孩子,可以说这是自己的梦想。 只不过自从庆功宴后遇到从来没有想到的奇幻事情让她措手不及.. 如果可以,她希望和Ai她的人与她Ai的人永远生活在一起。 “我想有你的孩子...但是现在不行。” 艾琳心里有些不忍拒绝塞列欧斯,可现在首要目标是回家。 况且她真正的Ai的,是有两人共同回忆的塞列欧斯, 那个恶魔还没有出现。 +++ 我想想,喜Ai孩子排名 塞列欧斯=斯伯纳克>塞纳德伊格纳>卡尔>西泽尔>特鲁凯尔他是喜欢继承人吧 但如果教育的话,我感觉塞列欧斯简直会把孩子教崩.. 教到那种大号联废了,只能开小号的地步...上房揭瓦无法无天任X不听话那种... 斯伯纳克就好多了,有个西蒙这么杰出的宝宝,经验丰富 ——:з」∠—— 我在想什么最喜欢小孩的两个都是不孕不育的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