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是中「ㄆㄟˊ」!
书迷正在阅读:光未予我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至尊猎艳路 , 驯猫勇者 , 《有光的地方刚好是你》 , 我的白衣天使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为静者所歌 , 晚安故事集
浅焙、中焙、深焙——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把「焙」读成「ㄆㄟˊ」有的部落客的内文还会打成中「培」,这不要紧,对我来说能G0u通就好,所以从来不会去特别纠正客人的读音当然也没必要XD。 只是我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客人纠正。 我:「今天咖啡豆有浅ㄅㄟˋ跟中ㄅㄟˋ,请问要哪一种呢?」 客人:「喔??我要中ㄆㄟˊ。」 我:「好的~」 几秒後—— 客人:「小姐,是ㄆㄟˊ不是ㄅㄟˋ,中ㄆㄟˊ。」 我整个就是: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