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,那种人还在〝拾j粪〞喔(台语
书迷正在阅读:梦醒时分 ,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光雨云隙 , 一念倾然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卑微炉鼎回忆录 , 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, 相甫相程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去爱一个本身就很好的人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勐懆禸批的日常
8岁 就算是我这个年纪也有一些未具雏形的政治主张 那种人讲话老是擦边球 4十几岁说话没有像教授才怪 很多人认为我说话很有养分 可能那种人b我老 但是所呈现关心的 没有我们这种年纪该有的主张或是见解耶 在最近的生活当中 多半会接触到b较深入的媒T谈话 我们并没有她所想的拉高身价 就是我们是几岁就会接触几岁会懂得事情 没有去管 虽然知道那是空转了几十年的人 而我自己也想顾观念的培养阿 得天独厚的 家里有教会背景 外交政治背景 科学背景 让我b较容易脱离生病的无知 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 那种人还在〝拾J粪〞喔台语